G.B.國際議會(GBI) 消息 (2023年2月號)

在挑戰中興起:新一年,新希望,新開始
作者:普里西拉‧佩妮
譯者:麥樣愛
編輯:蔡天惠、何思穎

2022年的反思:感謝上帝在2022年的信實。在七個月間,2022年的第13屆G.B.國際會議透過新的方式聯繫,我們舉辦了不同的研討會、遊戲,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祈禱。感謝牙買加G.B.和加勒比及美洲區域團契,在國際議會副主席Quindell Ferguson的領導下,舉辦了有史以來第一個網上G.B.國際會議!我很享受這次的經歷,與各位渡過的每一分鐘都讓我感到很幸福。舉行線上活動難免會遇到挑戰,但感謝上帝,讓我們每項活動都成功舉行。是次G.B.國際會議別具歷史意義,感謝所有抽空參與網上會議的人。

請容我藉此機會感謝G.B.國際的大家庭讓我再次擔任國際議會主席,我認為這不是理所當然的機會。我亦意識到國際議會將會面臨挑戰,在新冠肺炎影響全球後及在Z世代中,我們要確保基督女少年軍能保持熱度,祈求上帝會引導我們,與我們說話,幫助我們迎難而上。

2023年的主題是「在力量中興起……在現今的機會中」。前方的路並不容易,我們的世界已經改變。我們必須承認和欣賞基督女少年軍的獨特地位,深深植根於不同的社區,是一個有全球性聯繫的機構。我們的女性事工已持續129年,但是我們絕不能固步自封!讓我們靠著祂的力量興起,並建立祂的國度(約翰福音 3:30)。

讓我們一起努力並一同祈禱,以提升國際基督女少年軍的形象,
成為全球女童的響亮聲音……讓基督女少年軍成為倡導者。


這需要我們每個人都委身其中。在現今的機會中,上帝已將我們安置在現在處身的崗位。請分享您對G.B.的夢想,讓我們聽到您的聲音,因我們同心就能成事。國際議會將會打造分享平台,歡迎參與。請留意我們的社交媒體!

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興起並取得成功。以斯帖記4章14節說:「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」。這話激發了所有信徒的勇氣和希望,亦激勵我們響應呼召,作出改變!就像以斯帖在她那時代所做的那樣。作為G.B.的成員,我們有機會培養全新一代的以斯帖。她們將面對挑戰,勇往直前,認識到當她們靠著那加給力量的基督,凡事都能作。

我們會面對恐懼或懷疑的時刻,但我們要時常記住,信實的上帝就在這裡,一直與我們同在,祂會繼續帶領及保護我們。「在現今的機會中」無論我們猶豫,還是靠著祂的力量向前邁進,都顯示了上帝的旨意。祂使萬事互相效力,以成全祂的旨意。

所以,親愛的姐妹們,當我們開始這充滿不安和未知的2023年時,(上帝知道!)……我敦促你們繼續信靠上帝,「在現今的機會中」,此時此刻—就在此地,就在你所在的地方—信靠他。
 

普里西拉在最近的2022年國際基督女少年軍網上國際會議上,再次當選並連任基督女少年軍的國際議會主席(2018年起就職至今)。她曾擔任國際議會副主席(非洲議會主席)八年,為她在基督女少年軍中所擔當的角色帶來了豐富的經驗。

普里西拉與丈夫克勞迪奧住在津巴布韋的哈拉雷。除了為基督女少年軍所做的一切之外,她亦緊貼他們四個孩子和五個孫輩生活中發生的一切,家庭生活十分忙碌!


*原文連結刊載於https://gbworldwide.org/resources/new-year-new-hope-new-beginnings/ 

  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