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欣」我是女生!: 家書2- 舀水的人
 
只有舀水的人,見證主竟以水變酒;
寶貴有舀水的人,能與主一起以水變酒
#「欣」我是女生!
 
要製作10000條月事布,對我們而言是一件很艱難的事。我們沒有相關的知識、人脈、貨財,由零開始,心中不免帶著疑懼。
 
感謝主體恤我們的軟弱,衪一次次透過不同的人幫助我們,也鼓勵我們的信心:
 
✞ Samantha,我們因柬埔寨的事奉而認識,也開我們眼界,看見月事布的故事;
✞ Fiona, 她關心基層婦女的需要,也透過紡織,讓一些婦女建立謀生的手藝;
✞ Flora,與我們分享製作環保月事布的學問,更幫助我們計算製作月事布的材料、字樣、材料;
✞ Agnes,願意捐出布料,好讓我們製作月事布,更主動幫我們聯繫,借用衣車設備,計劃在地區推展縫製工作;
✞ Joanne,主動分享我們的計劃,更聯繫廠商,為我們設計及大量製作月事布…
 
突然間,製作10000條月事布的事,成了。
 
還有很主動支持我們男士:黃Sir,Roger及Telly,他們有錢出錢,也有身體力行,積極參與我們的籌備工作…
 
感謝主藉著 #「欣」我是女生!,讓我們成為舀水的人,我們雖然微小,但卻見證主竟能將水變為酒,衪更喜歡我們能與衪同工,一起成就神蹟。
 
願你也與我們一起,成為舀水的人,親身參與這水變酒的恩典旅程。
 
我們的需要:
1) 募集資金 – 我們需要25萬元的基金,推行培訓、製作月事布、運輸、海外探訪等事工
2) 在地區進行月事布工作坊:場地、設備等借用
3) 招募縫製月事布的義工及導師
 
 
如欲更多了解或參加本計劃,歡迎隨時聯絡香港基督女少年軍總部同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) 感謝男義工們協助處理布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) 海暉與Flora合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3) 謝謝Flora分享製作月事布的心得,            
4) 環保月事布
及為我們計算需用布量      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