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服務團2020 – 禮物終於送到啦!

2020年初,快要出發去服務團,卻遇上全球疫情COVID-19出現,服務團為了保障參加者的安全及健康,無奈取消。出發前,團員收集了很多支持這趟旅程的導師、隊員及家庭所送的禮物,給我們帶去送給當地的孩子及有需要的群體,我們都不捨得就這樣完結這一切!

於是,在去年第二季,團友自發把心意卡和禮物包妥作一份份禮物,雖然人到不了,盼望所預備的愛及關心仍盡力傳遞到當地!


經過一年的時間,我們於2021年7-8月收到柬埔寨基督女少年軍的分享,所有禮物都順利接收了!她們亦會安排送往原本去探訪的地方。

12月,總部收到了相片,村校、垃圾山的孩子及柬埔寨循道學校均收到禮物!這份遲來的祝福,相信為孩子及老師們這個聖誕假帶來歡樂及關愛!

CambodiaTrip2021-1

垃圾山小孩子收到禮物的歡呼合照!
CambodiaTrip2021-2R CambodiaTrip2021-3
鄉村學校Koh Touch Primary School校長及老師代表接收及與柬埔寨G.B.同工一起分發禮物給學生。

CambodiaTrip2021-4R CambodiaTrip2021-5
柬埔寨循道學校教師、學生代表合照!

謝謝各界的捐贈及付出,團員都期盼日後疫情退卻,再為不同地方服務,為當地帶來祝福,實踐G.B.作為青少年制服隊伍的服務精神!

最新消息

15
FEB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1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2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4
總部辦公時間安排 2023年12月22日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