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代團圓 - 長幼共融計劃

圓圈畫Circle Painting是一種多人合作完成的繪畫,在畫布上繪畫不同大小的圓形,達至合作、包容、創作。在活動過程中,大家一起跟導師指示按步驟利用點、 線、 圈,畫出圖案,可以在別人畫過的圖案及線條上再加以創作, 最後同心合力繪畫出一幅帶有藝術感的作品,是近年新興的藝術活動。 圓圈繪畫就是學習欣賞別人和自己畫的尺寸和形狀,顏色, 輕鬆思考, 想畫什麼都可以,沒有學過畫畫的人都可以參與。

圓圈繪畫具治療元素,能用於藝術治療上及幫助減壓。在繪畫當中參加者會專注當中,不用思考太多,能暫時放低生活中的壓力,疫情下各界人士面對著不同的壓力,希望透過兩節的圓圈畫活動,加上第一及第四節的分享及互相認識,能讓長幼都能在當中減輕壓力,及能在合作當中互相認識及連繫,拉近兩代人之間的關係。

日期: 2023年2月4、11、25 和 3月4日 (逢星期六)
時間: 上午10:30-12:00 或 下午2:30-4:00 
地點: 路德會富欣花園長者中心 (地址: 柴灣小西灣道九號富欣花園停車場大樓一字樓)
對象︰ 初級組至深資組的分隊
費用: 全免 (如未能出席全部節數則收取$25行政費)
導師: 圓圈畫環節由美國Circle painting導師認證教授

報名方法:分隊如有興趣,導師請直接致電2694 9321與總部同工聯絡

備註:
*如有需要,總部可全額資助分隊交通來回(旅遊巴)。
*本次活動可作考章集隊(社會章)。
*完成4節活動後將獲邀參加「代代團圓」長幼共融展覽暨頒獎禮 (細節於稍後公布)。
*如因疫情而活動有所調動或更改,將於兩星期前通知參加者或導師。
*參加者於活動當日必須出示當日快測紀錄。 
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694 9321與總部同工聯絡。

第二期長幼共融活動已完滿結束,一起看看隊員及參加者們的參加片段! 

長幼共融第2期_01長幼共融第2期_04 長幼共融第2期_02 長幼共融第2期_03 
   
 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