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le Making Pack

迎接2022年 G.B. 六十周年的大日子,今年主題是「點亮傳承」,總部剛於4月舉行了【蠟燭製作工作坊】,參與的隊牧及導師學習如何製作蠟燭,將學到的技巧帶回分隊。

現邀請每位G.B.的成員一起參與,製作屬於自己的果凍蠟燭台。每人生命都大不同,有著不同性格、喜好、長短處,我們都是上帝所創造的Masterpiece,您願意獻上生命為主發光發熱嗎?

分隊製作果凍蠟燭台,總部會資助部分費用及提供物資,詳情如下:

每份材料包物資包括:
No. 名稱 數量
1 果凍蠟  2包 (各100g)
2 玻璃瓶  2個 (四方形及圓形各一;四方形:8cm,圓形:6cm)
3 小鑷子  1把
4 沙 / 石  各適量 (按每分隊索取之數量提供)
5 乾花
6 小蠟燭  1個

*每份材料包費:$30 (總部已資助部分費用)
**堂上使用的PowerPoint (包括背景、如何製作、注意事項等) 會以電郵發送。
***因總部需時安排物資,請分隊預算申請及繳費予總部後兩至三星期發貨。
****蠟燭作品將留待年尾活動中使用,請好好保存! 分隊完成製作蠟燭台後,請拍攝個人及分隊照~


分隊可按需要的數量填妥 Google Form,總部同工會聯絡你有關數量及索取事宜。

製成品:
candle making_成品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694 9321與總部同工聯絡。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