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site banner button_三年主題
G.B.三年計劃

2022年將會是G.B. 60周年會慶,執行委員會早前就未來3年設定三年的方向,以「回顧主恩.點亮傳承.閃耀光芒」為這三年主題。2020年 - 「回顧主恩」 - 旨盼望能在本年與會內各成員,透過尋找您、分隊及整個G.B.的歷史,回頭看看各人在G.B.的成長及上主在期中的恩典。

踏進2021年,我們開展「點亮傳承」的主題:記住上主的恩惠,化作動力,作傳遞上主好消息的使者,與人分享信心、愛心和盼望!

今年,在會內委員會及總部會合力製作G.B.短片、60周年專章教材套及重新連結分隊的訓練及活動,把在疫症期間「隔離了的關係」再次連繫起來。會外,盼望能透過社區服務及幫助社會需要的人,把信、望、愛與他人分享,重新逐漸建立G.B.作為青少年制服隊伍,服務社群的義工精神!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