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-2月號 -《新一年,與你同在!》

樂園的聖誕佈置、商場的聖誕音樂、豐富的聖誕大餐……2021聖誕節或許是難得的時光,大家重拾慶祝節日的節奏,與親友相聚的好時光。正因曾失去歡樂/群聚的機會,感到今年自己及親友都格外享受一年難得的節日相聚,感受平凡中「同在」的幸福感。

聖經中上帝確是「與人同在」的神。「必有童女懷孕生子;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」 (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「上帝與我們同在」。)」 ‭‭《馬太福音‬ ‭1:23‬ ‭RCUV‬‬》不但由祂的名字,更在聖經中各處故事,都看見主與人同行、建立人生命的大小故事。適時的「同在」同行,讓人感到不孤單,被支持。生命力得著恢復,人就能過不一樣的生活。

G.B. 60年來,持守與各年齡層女性同行的價值,一起透過恒常集隊、各項培訓、屬靈領袖建立,發揮一代又一代女性的才能,並孕育成為對社會、對群體有貢獻的領袖。「閃耀光芒」是G.B. 三年(2020-2022)會慶主題的最後一個年度主題。2022年,我們要一起以G.B.這身份,在這片所愛的土地上,為社群發光,以宗旨中所學習的:虔誠、自制、責任感,以身作則照亮身邊各人,讓其他人也感到「同行」的溫暖!

G.B.各成員,你們準備好嗎?60年,讓我們由會內,向社會散發「同行」閃耀的力量,就是這份主耶穌讓我們預先經歷的禮物!

林敏怡
助理總幹事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