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-12月號 - 行步再見步

過去一個月,感受多一些「人氣」。在與COVID-19共存的日子,我們也學習在可以的情況下重拾「正常生活」。集隊、課程和訓練也一樣!感謝分隊導師熱切關愛隊員的心,及分隊所屬地方的安排及配合,讓學校組、公開組及豐盛組的隊員逐漸回到分隊中,重新集隊。

總部同工也不怠慢!在早前籌備派發第二輪防疫包 (口罩與心靈小冊子) 後;這陣子,我們把重點也放在總部實體訓練及課程的預備:努力練習步操,預備稍後到分隊教授;為分隊開始招募、立願禮等提供支援;也整理到分隊使用的課程資料!各分隊也可以與總部同工聯絡安排到訪及教授課程,以更深建立分隊與總部的連繫。

踏入11-12月,按著疫症的情況,各委員會及總部的年度活動及課程,也因應情況在調整著!在盡力舉行及合適的防疫措施之中,期望能讓隊員多一點團隊與關愛中發展領導才能。因此,請各位多留意每月中及月尾的每月通訊,當然也可隨時click入G.B.的網頁!另外,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自7月起,G.B.的社交平台也開始活躍起來!Facebook & IG持續更新總部最新情況、課程、活動等等,您也可以訂閱、給 likeheart,甚至留言和轉發給朋友!非常期待你們的參與呢!

在不斷轉變的社會狀況中,我們實在需要不同人的支持前行。10月尾,有幸拜訪本會榮譽會牧李炳光牧師,他也透過短片給我們鼓勵前行的力量,讓我們一起看看!



「因為,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哪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《馬太 十八20》奉主的名,讓我們在逐漸恢復中更見上主的同在,並祂所賜的恩典及下一步的引導。

助理總幹事
林敏怡傳道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