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關懷隊員資助計劃」- 疫症期間特別資助項目2021-2022

鑑於疫症嚴峻,各家庭的經濟狀況受到嚴重影響,總部再次擴大資助項目,以舒緩有需要的家庭經濟壓力,此特別資助屬於一次性項目。

資助項目
$500食物券 (於2022年3月一次性發放)

申請方法:
    1. 已申請2021-2022年度「關懷隊員資助計劃」的隊員,不用再遞交申請,只需填寫google form便可[按此填寫google form]

    2. 未曾申請2021-2022年度「關懷隊員資助計劃」的隊員,可遞交申請表格 [下載申請表格]獲批後方可享有資助,填寫表格前請先參閱申請指引 [下載申請指引]如因學校停課,隊員未能將申請表交予分隊導師簽署,隊員可將填妥的申請表,連同綜合社會保障緩助(綜援)或學生資助計劃證明信副本,直接交回總部辦理。

    3. 如需申請特別資助(即非領取綜合社會保障緩助(綜援)或學生資助計劃的隊員),因應經濟情況需要亦可申請,隊員須於申請表格丁部剔選特別需要,並於下方空格內詳述申請理由,再交回總部批核,申請獲批後,申請人將會收到google form (手機/電郵),填寫後發送便可。

    4. 截止申請日期2022年3月15日

    5. 如有任何爭議,總部將保留最終決定及追究之權利。

派發流程:
      1. 食物券以速遞方式寄往隊員的香港收件地址,如特別情況住址未能安排收件,請填寫可收件的香港順豐站/智能櫃號碼。*填寫google form時必須確認所有資料正確,以免影響派送。*

      2. 食物券將於2022年3月25日前寄出,請留意速遞通知。總部不會承擔郵寄風險,或任何原因遺失之情況,所有資助均不會安排補發/重發。
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2694 9321與總部同工聯絡。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